美洲狼的江东萌虎

【吕云】猎物·猎人


在度娘上查赵云的年龄。同一个平台啊……

赵云和刘备,都说赵云比刘备大

吕布和刘备,刘备比吕布小五岁

吕布和赵云,赵云比吕布小17岁

这结果……呵呵,无语死


本文私设云15初上战场,吕布已经是身经百战的大将军


.........我是分割线..........


东汉末年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


家国大乱,诸君侯揭竿起义讨杀董贼


云年龄虽小,但心怀大志,便起兵跟随公孙瓒


今天是赵云第一次上战场。


赵云武艺高强,性情温和,人长得还好,很受别人喜爱


公孙瓒今天便将赵云当自己的保驾官


来到战场,两军相见


董卓点名让公孙瓒上场答话


赵云自然也跟了上去


赵云发现董卓身后也跟一名大将


那自然是吕布


“人中吕布,马中赤兔,果然名不虚传”


那吕布身材高大,相貌英俊,武艺高强,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,体挂西川红锦百花袍,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,腰系勒甲玲珑狮蛮带。眉目清秀的面庞加上身长一丈,腰大十围和勇极不可当也才给人感觉貌若天神


吕布也发现了赵云,从心底对赵云喜欢


这场景就变成两位主公严肃答话,手下两位大将眉目传情


董卓下令,全军出击活捉公孙瓒


可吕布心里一直想着赵云,无心恋战,草草了事,就收兵了


吕布手下心腹紫薇发现主人心情不好,便问了起来


“将军今天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……”


“真没事?”


“你烦不烦!滚!“


“将军不是看上那员小将了“


吕布不说话,默认了


吕布想了想说


“紫薇,我命你今晚把那员小将资料给我”


“您就看好罢”


这边赵云心里也惦记着吕布,心里急着想要再见一面,急得晚上翻来覆去,睡不着觉(窈窕淑女寤寐思服。求之不得,寤寐思服。)


赵云决定悄悄去敌营看吕布,谁也不告诉


吕布的资料,已经找到


他看了看“赵云15岁,年龄小啊”


突然有人禀报“营外有一员将,一身白,手拿梨花枪。偷偷摸摸的,看来不像好人,”


一身白,梨花枪,是他


吕布笑了笑,让人下去


换了一身衣服,独自去了营外


赵云在营外,观察着吕布,可突然吕布不见了


赵云正寻找着,突然…


头发被人抓起,他正要看


“你的伪藏也太差了”


赵云脸瞬间红了


“你喜欢我吗”


“吕将军,这……”


赵云的声音小了下去


“也是,你我是敌对关系,怎会喜欢”


“不是不是”赵云听了这话,连忙摇头


“那就是喜欢”


赵云,只好点了点头


吕布看赵云,小将的脸红透了


吕布突然将赵云推在房墙上,亲了下去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下面内容,自己想象㊙️🔞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