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狼的江东萌虎

【关飞】双标

张飞视角



1、在每天练武后,二哥对子龙和孟起都是赞赏有加夸赞一番;而对我呢……只是点点头而已。我可是和大哥二哥结拜了,咋还没后来的好呢!!烦死了😡



2、十天前,黄老将请二哥喝酒,二哥去了;八天前,魏延请,也去了;六天前,军师请,还去了;四天前,连敌国鲁肃小儿请,都去了;俺今天请二哥,二哥却说,我喝酒误事,让我少喝酒。俺还不稀罕呢!俺自己喝谁也别管俺。



3、我今天被军师说太鲁莽了,二哥不但没安慰俺,还让我多听军师多听军师的话。他要不是我二哥,俺早就怼他了。



4、大哥看俺心情不好,专门请俺喝酒,还是俺大哥对俺好,不想俺二哥,冰冰凉凉的。但大哥却说,二哥对你好,胜过我数倍。在练武时二哥不表扬我,是怕我骄傲,鞭打士卒;不与我喝酒,是知道我上回喝的肚子疼了好久;让我沉稳一点,是怕我在独自守城意气用事,伤着自己;嘻嘻😁还是俺二哥对俺好,那俺就听二哥吧😁


5、二哥,我已经全做到你要求的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我好想你😔😔。我一定要为你报仇,用孙权首级祭你的上天之灵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